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那种经历,遛狗的时候经常碰到不牵绳还非得一个劲儿冲上来的狗,主人也不管还总觉得自己狗特乖(我经常碰到那种说自己狗特乖然后一靠近就呲牙的,再加上狗和狗之间一言不合就打架很正常,成年公狗大部分都比较好斗,打起来就一瞬间的事)我今天碰着一个,狗主人任由自己的狗来撩拨本本儿,我怕本本儿会生气就一个劲的往前拉,毕竟那路上车也多人也多闹起来怪麻烦的,结果对方看到我那么明显的在躲还一直带着狗在后面吭哧吭哧的追。可能是想看好戏?我也不造什么心态。反正我突然就停下来了,故意很大声对本本儿说:“还想打是吧?上次把那只狗咬得血肉模糊的还没咬够是吧?”,话还没说完那主人呜的一下就停住了,然后我带着本本儿顺利溜走,后来越走越想笑,就是可怜了本本儿锅锅无缘无故被我黑了一把,委屈

评论(3)
热度(76)

© 十爷_ | Powered by LOFTER